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君婷将回新加坡做白领 坦言望理想对象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韩君婷在新加坡做朝九晚五的OL,过平淡又正常的打工仔生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扬言引退的韩君婷,铁定于本月29日回新加坡,在短期内也不会回港,在新加坡的生活将归于平淡,正式成为返朝九晚五的OL!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她,更坦言希望理想对象快些出现。

  艺人韩君婷及崔建邦绯闻女友Marina V。出席黄埔新天地“圣诞欧洲市集”活动。问到韩君婷何时回新加坡?她表示:“这次回来主要是为收拾东西和延长签证,现在全搞好了,会在这个月29号回新加坡。这次回去最快都要半年后才会回香港。”问到她在新加坡工作的情况,她表示:“是一份很稳定的文员工作,朝九晚五,不过只有星期日放假。有一种好正常、好奇怪的感觉。”

  没有对象

  另外,新加坡正回放她有份参与演出的剧集,所以上街时常有影迷上前要求与她合照,笑称比香港更受欢迎。问到她在新加坡有没有追求者?她回应:“我去了一阵,没有那么快。(有没有对象?)有的话在香港都找着啦!我都想有,还没遇到,给我点时间啦!”(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