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蓝裙拍性感写真 坦言最怕狗仔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text1 张韶涵
text2 张韶涵蓝裙性感拍写真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张韶涵在即将出版的个人心情写真书中陈述,希望能不用再压低帽缘、低头走路,害怕狗仔的追逐和监看。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暌违六年,张韶涵再度出版第二本个人心情写真书《美丽的游离》,耗资上千万新台币打造五套从女孩蜕变为女人的性感服装,展现张韶涵内心世界如性感、勇敢、完美、热情、自由等元素。

  《美丽的游离》是张韶涵自出道以来最深入自我剖析的一本散文心情写真,全书用一趟奇幻旅程的方式呈现,造访了热情的马德里、时尚之都巴塞隆纳、达利美术馆及高第建筑,她也第一次卸下面具,娓娓道来成名之路的心情点滴。

  张韶涵自述自己像是不小心掉入了另一个世界,她在西班牙,不用再压低帽缘、低头走路,害怕狗仔的追逐和监看。她描述最初的初衷,就是想要歌唱,她一个人离乡背井,人生地不熟,想要掌握人生的机会,她当时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张惠妹,她希望像她一样拥有舞台的魅力和动人的歌声。

  张韶涵说:“媒体已经不再试着去了解身为艺人在演艺表现的成绩,所以文字上失去了焦点,几个字的报导或几秒的画面,已经足以建构一个世界,但那不一定是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