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外交官男友跟随到京 捧场个唱大方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梁咏琪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平安夜,浪漫满泻,梁咏琪前晚在北京开演唱会,男友Matthew身为美国驻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排除万难赴京捧场,更大方承认男友身份。

  梁咏琪前晚平安夜假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北京G夜》演唱会,梁妈妈、好友黄圣依许茹芸杜汶泽等冒寒到场支持,就连圈外男友Matthew也低调现身支持。继二人上月被拍得甜蜜逛街而踢爆恋情后,梁咏琪的恋情可谓极速浮面,Matthew前晚以“主人家”身份到场,开秀前四十分钟于场外被记者发现后,普通话流利的他承认自己是梁咏琪的男朋友,对话表现得落落大方。

  平安夜隔空浪漫

  据知,身为美国驻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的Matthew每次放假离港外游,均必须向最高主管报备行踪,而且申请手续非常繁复,为顾及其外交官身份,纵使是其私人行程也需低调进行。Matthew下机抵京时,其保母车直接载他到达下榻的酒店,一到达便获有关方面的“款待”,尽显其领事馆官员的身份。此次Matthew可谓排除万难赴京支持女友开秀,相信梁咏琪这个圣诞节定必甜在心头,难怪她全晚表现兴奋,有巨型钻戒伴唱之余,她边唱情歌边主动教现场的情侣观众做“亲嘴操”向镜头亲嘴,大搞浪漫气氛,似乎梁咏琪想隔空向Matthew甜蜜索吻!

  高音位失准落泪

  当晚,梁咏琪以七个不同的绝美造型上阵,大秀其四十四吋长腿,期间她当住都会友面前,以一个“性感SM造型”与男Dancers大跳辣身舞,令所有观众热血沸腾。

  而梁咏琪的好友蔡卓妍(阿Sa)特别飞到北京担任个唱嘉宾,二人合唱《花火》时顿变全场大合唱,令梁咏琪感动到热泪盈眶,但由于开秀前梁咏琪患上重感冒而失声,终要到医院打针开声,导致部分高音位失准走音,唱《心动》时因再度走音而不禁落泪,坦言感到非常遗憾:“不能给大家一个完美的晚上!”不过相信Matthew能好好安慰女友,让她极速康复!(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