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三女儿失恋过圣诞 大叫失恋很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何超莲与Jeremy拍拖九个月,最终分手收场
text2 何超莲在鞋店转个不停,当游乐场
text3 何超莲离开时已穿上朋友的四寸高跟鞋
text4 何超莲取出数张纸币给伤残乞丐,十分有善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淑女恋情多姿多采,但最近何超云、何超盈及何超莲轮流失恋,三姐妹失恋后感情仍没有着落。前天(12月25日)还度过了寂寞的圣诞夜。其中,除了何超莲连日购物发泄外,还寄情家中小狗,还大叫失恋很惨,反而姐姐何超云桃花旺盛,虽未见真命天子,男伴团团转的她最近还有猛男晚上陪伴出去玩。至于何超盈则积极减肥,养精蓄锐寻找另一半。

  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的幼女何超莲,早前高调宣布与拍拖九个多月的Jeremy分手,回复单身后即传出搭上六尺男模Zenki陈俊勰,二人早前还被拍得结伴看电影以及在旺角欣赏圣诞灯饰。但是,何超莲事后表示对方不是其新男友。

  现场交换鞋穿

  感情仍未有着落的何超莲,昨天(12月26日)凌晨在微博上载了一张爱犬穿上圣诞衣服的相片,并表示自己过了一个寂寞的圣诞节:“圣诞节过得……没关系……还有小吉王子逗我笑的晚安。”晚上以狗作伴的何超莲,下午则找来女伴逛街散心。最近下午六点多,她们以“姐妹装”现身中环安兰街鞋店,穿上咖啡色毛毛外套、脚踏平底毛毛靴的何超莲,进店主攻高跟鞋,并拿着一对黑色高跟鞋爱不释手,但是她对同行朋友的四寸高踭鞋更感兴趣,还跟好姐妹现场交换鞋穿。

  Zenki只是朋友

  手持一大袋战利品的何超莲,离开时对记者以笑容打招呼,问与男模Zenki关系如何?她说:“朋友而已。他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当谈及近日何家几位千金相继失恋,感情不顺利时,何超莲语带失落表示:“是呀,很惨呀。”以前出入有司机接送的何超莲,之后跟友人乘港铁离开,沿途看见一位伤残乞丐时,她随即取出数张纸币给予对方,十分有善心。(颖颖)

  何超莲(Laurinda)

  背景:赌王三房陈婉珍二女

  芳龄:19岁

  身高:五尺五寸(约1.65米)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