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甜蜜秀鸽子蛋钻戒疑怀孕 汪小菲被轮番灌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4: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大S甜蜜秀鸽子蛋钻戒疑怀孕汪小菲被轮番灌酒
大S秀钻戒
大S甜蜜秀鸽子蛋钻戒疑怀孕汪小菲被轮番灌酒
大S被疑怀孕
大S甜蜜秀鸽子蛋钻戒疑怀孕汪小菲被轮番灌酒
徐妈妈十分开心
大S甜蜜秀鸽子蛋钻戒疑怀孕汪小菲被轮番灌酒
徐爸爸赞汪小菲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大S昨与老公汪小菲及徐家一同聚餐,婚后首度曝光的二人虽已是夫妻身份,但依然拒绝受访。大S不仅大秀手上至少10克拉的钻戒,还被疑怀孕。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大S与汪小菲甜蜜现身,除了手上的“鸽子蛋”惊人之外,她的肚子也是大家的焦点,当天大S身穿洋装遮肚,小腹隆起,脚踏平底鞋让人不禁怀疑有孕在身。

  大小恋相识49天便在北京注册结婚,但仍然没有正式拜见双方家长;昨日这对新人回台湾过节,徐妈和徐爸爸都现身与女婿会面,小S也和老公许雅钧带着女儿赴宴。

  徐爸当场大夸女婿汪小菲“外向、幽默”,更打出“100分”的高分,而小S则说:“我公公对他很满意!”当天大家也轮流灌汪小菲酒,看来地位颇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