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女儿接连失恋 何超莲寂寞过圣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3:11  信息时报[ 微博 ]
赌王何鸿燊女儿接连失恋何超莲寂寞过圣诞(图)何超莲虽然没有男友,但圣诞当天她大采购,也很开心。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的女儿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但最近何超云、何超盈及何超莲轮流失恋,三姐妹失恋后今年度过了寂寞的圣诞夜。其中,何超莲连日购物发泄外,而何超云虽未见真命天子,但身边男伴团团转。至于何超盈则积极减肥,养精蓄锐寻找另一半。

  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的幼女何超莲,早前高调宣布与拍拖九个多月的Jeremy分手,回复单身后即传出搭上六尺男模Zenki,但何超莲事后表示对方不是其新男友。感情仍未有着落的何超莲,前日凌晨在微博上载了一张爱犬穿上圣诞衣服的相片,并表示自己过了一个寂寞的圣诞节。不过她当天下午也有到处购物消磨时间,手持一大袋战利品的何超莲,离开时对记者以笑容打招呼。当谈及近日何家几位千金相继失恋,感情不顺利时,何超莲语带失落表示:“是呀,很惨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