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带汪小菲赴家宴 戴5克拉钻戒显幸福贵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大S左手无名指所戴上的钻戒,是由老公汪小菲设计
text2 徐熙媛的左手无名指戴上镶有一颗闪亮大钻石的戒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带老公汪小菲回台湾参加徐家的晚宴,她的左手无名指戴上镶有一颗闪亮大钻石的戒子,尽显幸福贵气。从事珠宝业的徐姑姑说:“徐熙媛手上的钻戒有5克拉,由汪小菲设计,既好看又高雅。”

  这枚钻戒据传价值高达3000万台币(约700万人民币),但徐姑姑以行家眼光说:“以5克拉最基本等级的颗钻来说,市价约300到500万台币,但金额高低要看钻石的色泽、切面、净度等条件而定,这枚戒指应该在1000万台币左右(约200万人民币)。传价值数千万台币,真的太夸张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