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拖老公回娘家 徐家长辈盛赞汪小菲打1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0:16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汪小菲(左)前晚6点陪老婆大S跟徐家人餐叙,她手上的钻石婚戒(小图)十分闪亮。
text2 许雅钧和老婆小S牵着女儿出席聚会。
text3 汪小菲(左)上车后害羞掩面,大S抱着外甥有些心不在焉。
text4 大S前日身穿宽松衣服,脚踏平底鞋,小腹隆起疑似有孕。

  信息时报讯 大S汪小菲热恋49天闪婚后,汪小菲前晚首次以女婿身份和徐家至亲餐叙。他送上名表作为见面礼,礼数周到,大S手上同样戴着硕大的钻戒,目测约6克拉,市值至少3000万元台币,非常闪亮。网友直叹:“真有她的,很沉吧!”徐爸爸第一次见女婿直夸:“很外向、蛮好的,和电视上差不多,不过酒量还可以。”似指酒量不佳,但他给女婿打了100分,徐奶奶则用英文Perfect形容孙女婿“完美”,“最后一个孙女也嫁出去了,心放下了。”

  穿平底鞋飘孕味

  前晚,徐家人到衡阳路的上海餐厅用餐。一开始,大S夫妇和媒体玩躲猫猫,汪小菲到顶级钟表行买表,大S没下车。在店内选购表时,汪小菲不时拿起手机通话,只见大S在车内露出一贯的微笑面对镜头,但手仍不断守护外甥。约15分钟后,汪小菲步出钟表行,有媒体上前问他:“圣诞节与大S如何度过、选购东西是否要送徐奶奶?”他皆未回答即闪进车内,跟大S相视而笑,又不忘以手遮脸躲镜头。后来车子直驶餐厅地下室,大S走在前头、他紧跟于后勾着她手,呈现出姐姐保护弟弟的模样。媒体要求两人拍合照,她微笑说:“低调一点。”当天大S身穿宽松衣服,却见到小腹隆起,加上脚踏平底鞋的举动,让人不禁认为爱美的大S有孕在身。有网友看到照片后直呼:“我也发现了,不是怀孕的话,应该就是胃凸。”

  小S夸姐夫胸肌大

  徐妈妈到场后见到有大批媒体,说:“很开心!”满不满意女婿?她不假思索说:“满意!”汪小菲送名表做见面礼,徐妈妈低调说:“熙媛回家休养身体,看到她健健康康、两人甜甜蜜蜜,就是送给我最好的耶诞礼物,还叮嘱她不要乱买。我什么都不缺。祝他们早点生小小菲或小小媛。”徐爸爸此时也到达,问他有无送女婿见面礼,徐爸爸说:“等婚宴后再说。”

  小S与老公许雅钧(Mike)、女儿随后抵达餐厅,小S说:“这是他们(汪小菲与徐家长辈)第一次见面。”饭局中途,小S出来上厕所,开心透露徐家心情:“气氛欢乐,姐夫被亲戚灌酒,满脸红,他今天穿紧身上衣,胸肌很大,他出现,奶奶最高兴了,希望大S幸福,奶奶说她放心了,我爸爸3个女儿都嫁掉了。”

  人在国外出差的大S婆婆张兰,前天闻言也猛赞说:“媳妇也好哇!”问她是否嘱托儿子带礼物送亲家,她说:“心意就够了,不要那种虚的,我们互相欣赏。”泰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