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希望大家忘记以前 和钟欣桐仍能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冠希
text2 钟欣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裸照事件”令陈冠希(Edison)消失了一段日子,与钟欣桐(阿娇)、张柏芝以及谢霆锋等昔日情人及好友,再谈不上任何关系。最近陈冠希再次活跃于乐坛,并在台湾推出新专辑,他表明从原谅自己开始,再请求社会大众的原谅,最后一关将是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妻二人。另一方面钟欣桐表明还当朋友, 视频:陈冠希换形象重新出发 与阿娇还是好朋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冠希还表示希望大家忘记以前。

  寻回自己  女友扶持

  陈冠希从事件中走过来,重新找回自己,原来一直都是靠女友Vincy扶持。他说:“她是Super Woman,大家交往4年多,女友年纪虽然比我小,想法却很成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太多事情要感谢她了。也曾经想过结婚,如果是4年前,会有这个冲动,但现在有很多事要做,每天开心是最重要的。”

  不会躲避谢霆锋与张柏芝

  陈冠希沉寂2年时间,原来花了8个月时间整理自己,他说:“我首先要自己原谅自己,如果我不能做到,别人无法原谅我。即使遇见谢霆锋和张柏芝,我也有做好碰面的心理准备,一定会有机会碰到大家,但会自然一点,随性一点,也会主动跟他们夫妻说话,不会躲避。”

  旧爱钟欣桐前天(12月27日)在广州宣传《前度》,不谋而合与陈冠希勇敢起来。被问如何处理前男友的关系时,钟欣桐表明还当朋友,即仍当陈冠希是朋友。对此,陈冠希说:“那件事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大家都已成长。希望大家忘记以前,仍然是朋友。”(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