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携夫婿返台度圣诞 汪小菲豪掷600万赠徐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9:40  东方早报[ 微博 ]
text1 大S与汪小菲在台湾

  大S偕夫婿汪小菲回台湾老家过圣诞。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次汪小菲首次去台湾见徐家上下,出手非常大方。保守估计,包括他亲自为大S设计的5克拉钻戒在内,这次光见面礼就花了近600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家上下对女婿非常满意,徐爸大夸女婿汪小菲“外向、幽默”,更打出“100分”的高分,而小S则说:“我公公对他很满意!”当天大家也轮流灌汪小菲酒。据了解,这次汪小菲回台湾送给徐妈妈价值近10万元的名牌包包,送给岳父大人的则是10多万元的名表。汪小菲在圣诞前送给大S一枚价值近500万元的5克拉钻戒。台湾媒体采访了大S的姑姑,她表示婚戒是汪小菲设计的,风格走的是欧洲密钉法潮流。有钻石专家介绍说:“美式打造多半以金钻为主,欧洲才用密钉法(即碎钻包主石),但这两年连美国大牌都出密钉款,看来汪小菲非常留意时尚潮流。”

  此外,前晚有媒体拍到汪小菲这次去台湾疑似水土不服而过敏,赴诊所就医。昨天汪小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只是小感冒而已。谈到大S怀孕传闻不断,汪小菲再度否认,“还没有,早着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