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十指紧扣秀恩爱 笑言:祝我怀孕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大S汪小菲十指紧扣秀恩爱笑言:祝我怀孕吧
大S、汪小菲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大S汪小菲28日晚上和徐妈妈、小S一家5口在台湾吃火锅,从23日两人回台开始,吃素的大S带着老公连吃了上海菜、潮州菜、烧烤、日本料理等台湾美食,大S也全程充当发言人,汪小菲只负责说“谢谢”两字。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昨晚6点多一家人聚餐,8点不到徐妈妈先离开,笑容满面对媒体说:“你们辛苦了!”20分钟后,小S走出火锅店,她老公Mike表示很开心和姐夫吃饭,并透露这几天天天见面。

  大S出来后先谢谢大家对汪小菲的热情招待,提到汪小菲前天到医院看病,大S说:“身体慢慢恢复中。”徐妈妈则说:“小菲好多了,可能太累了,没事的。”对于连日都穿平底鞋、宽松衣服,被问是否怀孕时,大S笑说:“还没啦,没那么快,祝福我吧!”徐妈妈也附和说:“还没啦,到年前还要工作,如果怀孕不方便!”

  据悉,今天夫妻俩回上海,下周大S要出席广告代言活动,农历年前在内地多处拍广告、出席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