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聪谈林宥嘉街头动粗 称有记者存心挑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继聪觉得有些记者是存心挑衅艺人
text2 关楚耀认为林宥嘉护花的行为正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昨天(12月29日)出席港台活动,他表示歌手的酬劳是“海鲜价”,入行前曾收150元唱足4小时,所以近两年与歌迷聚会,改为到社区中心探访,感觉更有意义。对于林宥嘉向记者动粗的事情,张继聪表示媒体和艺人应相互尊重,有些媒体是故意挑衅。

  谈及旧公司同事林宥嘉为了女友G.E.M.(邓紫棋)而向记者动粗,张继聪说:“因为我的太太关系,我与G.E.M.比较熟络,但拍拖问题,对方如果不说,我也不会问。”张继聪表示以前与谢安琪拍拖未试有同样的情况,他认为媒体与艺人应互相尊重,某些媒体有目的去采访,立心挑逗目标人物,艺人要EQ高才没事,他说:“我很体谅G.E.M.的心情,希望不要再发生同类事件。”

  关楚耀挺林宥嘉护花

  关楚耀与G.E.M.不太熟,他认为林宥嘉出手是保护女士,只因是公众人物,大家才变得敏感。(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