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微博骂陈冠希被网友赞“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22:2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近日在台湾宣传新专辑的陈冠希,参加《康熙来了》节目录制,不仅遭遇主持人小S“吃豆腐”,还被重提“艳照门”旧事,不过陈冠希一点不尴尬。当这则新闻占据昨天台湾报纸娱乐版头条时,陈小春以一句“什么东西”作为回应,并转发网友“小宇chen”的言论:“贱相!我们姓陈的怎么就出了个这么不要脸不要命的玩意!”

  陈小春微博发出不待见陈冠希的言论后,有粉丝声称要取消对陈小春的微博关注,陈小春更是立马回应道:“马上,请。”被大多数的网友赞:“春哥纯爷们。山鸡哥真给力!”

  当网友与陈小春网络对骂正激烈时,陈小春的老婆大人应采儿发话力挺:“陈小春乖,我们回家再说。这里的人不喜欢太‘真诚’的路线!哈哈哈!虚伪的话,我家老公不会说!谁不爱看他微博就取消关注!没问题的!走!我们不玩也ok。”之后陈小春遵从老婆大人的言论,骂战结束。(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