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首度访谈打人事件 否认打人否认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林宥嘉打人事件后受访
text2 林宥嘉被港媒拍到的纠纷瞬间
text3 当时林宥嘉与邓紫棋
text4 当时林宥嘉夹住记者的手不放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日前在香港被拍到和绯闻女友邓紫棋约会,与记者发生抢相机肢体冲突,前晚他在台北担任陈小霞音乐会嘉宾,之后首度受访谈当晚状况,连说:“没有没有,没有打人。”也不愿道歉。至于和邓紫棋关系,尽管被拍到熊抱、索吻,他仍嘴硬不认女友,称对方为“很欣赏的人”。

  他回忆当晚,“一开始他们4个男生从黑暗中冲出来,叫我旁边女生(邓紫棋)的名字,觉得很害怕而且有攻击性,所以我才冲过去把一个人抱住,警察来了我才松手。”所属华研也发声明澄清他“没有打人”,但他抓住记者相机不放、还想抢DV,是否防卫过当?他摇头:“因为我没有打他,我只是冲过去把他抱住。”

  事发至今,是否后悔当时的行为或为失控道歉?他说:“没有,假如再发生一次我还是会;假如他们(港媒)把影片拿出来,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害怕,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干么。”但他在冲突中,曾说“你们是什么报社”、“我不想上八卦杂志”,表示已知对方是记者非暴徒,是在害怕什么?

  工作人员试图插话要帮忙,他却说:“等一下,不要帮我解释。”就连和邓紫棋的关系,他也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是好朋友,那是公司的说法。”所以被拍到熊抱、索吻是否为情侣?他说:“媒体越问我越不想讲,我不想我的私事成为报纸里的东西。”最后自行定调她为“很欣赏的人”。

  他对歌唱很有想法,华研也将他捧在掌心上,给他良好的音乐环境和资源,但才23岁就固执己见,自认“音乐人,不是什么明星”,若无法调整自己的心态面对娱乐生态,未来发展不免令人打上大问号。

  迷幻王子沦失控哥

  ◎2007:迷幻王子

  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演唱时表情迷离,似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获此封号

  ◎2008:傲气红咖

  比赛夺冠、发个人专辑,知名度大涨,却不喜欢被人群注目,在餐厅与人吵架

  ◎2009:难搞歌手

  第2张专辑筹备过程,意见多,想法一来就翻案

  ◎2010:暴怒男友

  约会被拍抢相机,情绪失控,却称自己受惊吓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