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紫棋微博证与林宥嘉恋情:从没否认不想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03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邓紫棋
text2 林宥嘉
text3 林宥嘉邓紫琪街头拥吻
text4 林宥嘉与记者起冲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歌坛绯闻情侣林宥嘉与邓紫棋绯闻传足8个月,两人始终不认情侣,只以好朋友相称,然而最近两人被抓到在香港约会,终于让恋情曝光。26日晚林宥嘉与邓紫棋一起吃饭散步,为了避人耳目还戴着口罩,没想到仍被狗仔拍到两人隔口罩接吻的镜头,不过看到4名狗仔,林宥嘉当场拉扯对方,显然护花心切,最后双方以和解收场。

  林宥嘉否认打狗仔

  26日下午邓紫棋结束活动后,立即返家准备和林宥嘉约会。当晚7时邓紫棋卸了妆、戴上口罩与等候她多时的林宥嘉一起离开住处,接着去吃饭、看电影、到公园散步。不过就在两人散步之后,准备上楼之际,林宥嘉发现有狗仔跟拍,忍不住出手抢相机,让邓紫棋在一旁紧张地说:“你冷静一点。”林宥嘉对着狗仔高喊,“这是私事,我是台湾人,我来做音乐,不想上你们杂志。”还边喊边提出要报警。双方僵持约半小时,直到警方与林宥嘉所属的香港唱片公司负责人到场,事情才结束。

  林宥嘉助理刘念则表示,他当晚并非打记者,香港狗仔队报道严重失实,而是为保护朋友的本能反应,他的手指因此扭伤和擦伤要敷药,至于被问到当晚是否和邓紫棋拉手、接吻及要公开恋情,刘念则没否认:“这方面不作回应。”

  邓紫棋微博证恋情

  对于此事,邓紫棋也力挺林宥嘉。她表示,当时因有4个记者冲出来,所以林宥嘉才会本能挡开相机。她还强调,双方是拉拉扯扯,“他是为了保护私人空间,我不觉得他有做错。”

  随后,她又在微博承认她和林宥嘉的情侣关系:“过去十个月,我学到的其中一项,是当你遇到喜欢在你的真心上加上阴谋的人,不要尝试说服他们。为什么约个会要戴眼镜戴口罩?为什么亲吻要隔着口罩?为什么别人正常的生活,歌手要拼了命冒着险去争取?曾经当我把心情毫不保留讲出来的时候,被多少坏心眼的人加上企图,一直伤害我?现在我决不会再管这些人!事实我们从来没有否认,只是避免分享太多!我会继续过我的人生,做我的音乐,爱我爱的人!”邓紫棋这条微博可视作她与林宥嘉“爱的宣言”,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又删除了,相当诡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