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带汪小菲回台见父母 张兰定明年3.20办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53  信息时报[ 微博 ]

大s带汪小菲回台见父母张兰定明年3.20办婚宴

大S与汪小菲十指紧扣现身台北机场

  信息时报讯 大S与汪小菲相识49天就在北京闪电结婚,两人的世纪婚宴也终于确定明年3月20日举行,这个日子据悉是由张兰决定,果然如传闻中“婆婆说了算”。汪小菲于本月24日抵台,以女婿身分拜见徐家长辈,结束为期6天的极累之旅后,前天和大S手牵手离台飞往新加坡,二人心情显得极佳,喜宴确定也算放下心中大石。

  大S和汪小菲新婚又热恋,走到哪都当连体婴,前天又手牵手现身桃园机场,搭机离台飞往新加坡。大S这几天陪夫婿,装扮几乎都很简朴,当天手拎要价约8万元人民币的粉红爱马仕铂金包,稍回复她以往时尚风采,汪小菲穿黑色西装搭白布鞋,被问到最爱台湾什么时,露出害羞微笑,大S笑眯眯代答:“应该是台湾的医疗和媒体吧,都很活跃。”

  有媒体指大S天天带老公吃饭太操劳,才造成他体力不支入院,小S前天录《康熙来了》时说,都是很正常的吃饭,“我觉得行程蛮松的啊!”汪小菲此行对台湾美食吃得津津有味,徐妈妈还准备老天禄鸭舌、鸭翅等卤味让两人带回北京,好和亲家母张兰分享,至于他嘴巴红肿,小S说:“他嘴巴是因为过敏,但心情还是很愉快。”汪小菲对记者跟拍不适应,小S也透露老公Mike以过来人身分教汪小菲如何面对媒体:“一开始是热潮,久了媒体就不会那么关注了。”

  “大小恋”婚礼进行曲

  09月29日 一见钟情

  大S与汪小菲在安以轩庆生派对上相识

  10月07日 台湾庆生

  大S前一天生日,汪小菲7日微博显示人在台湾为她庆生

  10月22日 闪电订婚

  见面才4次,就秘密订婚

  10月29日 承认订婚

  大小在微博上坦承订婚事实,十指紧扣现身上海虹桥机场

  11月16日 迫不及待

  相识第49天领证结婚,汪小菲承认“我一刻也不能等”

  12月24日 婚宴敲定

  汪小菲随大S回台拜会徐家亲友,张兰决定明年3月20日为儿子举办婚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