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鬼吴映洁专访:想尝试“霹雳娇娃”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吴映洁在屏幕上总是绑马尾,难得放下一头长卷发,展现成熟魅力
text2 吴映洁脑袋中总是很多想法,以至于她常常“脱序演出”
text3 2011年对吴映洁来说是全新的一年,她想做更多想做的事,最重要的就是拍戏

  新浪娱乐讯 从“黑涩会美眉”出道,鬼鬼吴映洁脱离团体单飞后,戏剧表现更加亮眼,她也要向粉丝及观众们宣告:“我长大了!”放下一头长卷发,乍看之下,这个人真的很不像荧光幕前蹦蹦跳跳的吴映洁,她笑说,平常自己也都是绑马尾,当天接受台湾《NOWnews新闻网》记者专访,为了呈现成熟感,把头发放下来还真不习惯。

  虽然外型和演出力求突破,不过鬼鬼吐舌头笑说:“其实我还是想继续当小孩!”鬼鬼承认她是个很“不受控”的人,心中有不爽就摆脸上、爱干麻就干麻,以前录像时还会在节目进行中跑去跟工作人员聊天,常脱序演出,简直就是个“麻烦人物”。不过出道已经5、6年,在演艺圈的磨炼,迫使她渐渐收起这样的个性。

  在团体生活中,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握中,难免会和团员有些小磨擦。吴映洁笑说,以前最常和“美眉”们为了服装问题而闹僵,她自己就常常穿在身上,又巴望着另一个人的衣服,“我每次都想穿蓬蓬裙,可是每次都被分配到裤装,让我很生气!”

  不过吴映洁其实真的比较适合裤装,因为她的动作常常都很大,玩得开心一点就忍不住“腿开开”,如果穿蓬蓬裙早就曝光了。不过这次到内地拍摄《画皮》电视版,鬼鬼在剧中变换了6种造型,但她还稍嫌不过瘾,嘟嘴抱怨:“他们都不让我吊钢丝!”未来她最想接演像“霹雳娇娃”的角色,或是冷血杀手。

  以前在“黑涩会”时期接受媒体访问,吴映洁总是躲在最角落让其它人发言,她大笑:“因为我常常会说出不该说的话!”以前走在路上,大家都知道她是“黑涩会美眉”,却叫不出名字,现在才有比较多人知道她就是“鬼鬼”。脱离团体后,吴映洁要开始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接演很多很棒的戏,和许多好的演员合作!”

  2011年的到来,对鬼鬼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转换新东家,并开始用本名“吴映洁”到内地发展。她开心表示,从微博增加的人数,就可以看得出她在当地的人气逐渐攀升。不过她也希望台湾的观众不要忘了她,鬼鬼也好、吴映洁也ok,都会在荧光幕前带给大家最棒的演出。 (杜沛学/文 邱荣吉/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