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与邱士楷被传好事将近 林妈妈:是时候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3:11  信息时报[ 微博 ]
林志玲与邱士楷被传好事将近林妈妈:是时候了林志玲与邱士楷被传好事将近。(设计图片)

  信息时报讯 林志玲日前被长辈爆料,她的父母希望她今年与邱士楷结婚,妈妈吴慈美3日模糊回应传言:“反正今年还很长啊!”她说,年轻人觉得工作很重要,但婚姻是人生大事,也该是时候了;对近日言承旭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泪眼重提与林的往日情,她说,“这会妨碍别人的婚姻,真的不要再炒作了!”

  双方家长都已同意

  吴慈美说,林家和邱家是世交,如果两人都OK,婚事就让他们决定,大家等喝喜酒就行了。是否邱家催婚?她说:“其实男方事业很忙,结婚都要放下手边工作,我和志玲聊过,工作很重要,但凡事要做好事前准备,工作也不能说停就停,应该要有计划,要有打算才行。”她还说订婚和结婚一起办就好。

  言承旭与林志玲旧情近日再浮上台面,吴慈美说:“曾经合作过,都是好朋友,但不要炒作,这样会妨碍别人婚姻啊,大家都有走过的路,都有人生的旅程,但现在的状况,过去的蛛丝马迹,一个字都不要去讲才对。”

  青梅竹马多次传婚

  林志玲与邱士楷青梅竹马,2005年林志玲在大连发生坠马意外,邱去探望她,恋情曝光,2008年林志玲又为和成马桶代言,显示两人交往密切,多次传出婚期,也传过分手,去年林志玲哥哥结婚,邱出席婚宴,证明两人还在一起。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前日说:“我没听说结婚的事,志玲今年有拍电影计划。”她说林对结婚传言不回应,是否觉得言承旭炒新闻?“我和志玲都希望他新书大卖!希望大家看到艺人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