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李嘉欣成“微博控” 待产会友心情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8:10  深圳晚报
text1 前日,李嘉欣贴出与音乐人陈少棋的合照,她的肚子可以很明显看出来。
text2 李嘉欣吃的有机餐。
text3 李嘉欣朋友生日派对上吃的蛋糕上装点的是名牌包。

  深圳晚报讯 今年40岁的大美人李嘉欣嫁给家族资产超过170亿元的香港富商许晋亨两年,又成功怀孕,夫家为她预定头等病房、数百万元补品、胎教器材,专业医防团队,老公许晋亨还送上千万名驹当奖励,可说是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准妈妈李嘉欣虽然公开活动少了,不过她的新闻并没有减少,事因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控”。她用微博分享着待产期间的一举一动,喝下午茶、吃美食、甜点照片,也有和老公甜蜜合照、圣诞树前露齿而笑等等,待产生活过得爽快又甜蜜。早前,她也自曝带着胎中的宝宝一起接受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小手术。

  而在新年的第一天晚上,李嘉欣又放了一张贵妇朋友庆生的杯子蛋糕照片,蛋糕上放着做成粉紫色和粉蓝色的小小爱马仕包,可见贵妇庆生果然和平凡人不同,蛋糕都如此贵气逼人,李嘉欣对蛋糕大赞可爱。  (泰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