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曝曾国祥是恋母狂 戏中角色影射其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伟霆(右)与陈家乐在新片有暧昧感情,诗雅大呼过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陈家乐昨晚出席有份主演的《恋人絮语》首映礼。陈伟霆透露所演角色有恋母情意结,而这却正是导演曾国祥小时候的经历。

  陈伟霆说:“我在里面暗恋陈家乐的妈妈,我一开始都觉得有点变态,所以和曾国祥导演聊怎么揣摩这个角色,聊到有些争执。原来这个角色是曾国祥小时候的投射,我见他那么坦白,都只好接受啦。”

  陈家乐透露于戏中与陈伟霆有特别情感:“有一幕我要离开香港,想测试他究竟对我有没有感觉,但又要抽烟扮不经意,最后抽了三十支烟,真的抽到吐。”另外,诗雅昨晚特地到场支持,她说:“他们都有和我讲过拍戏时的趣闻,我和导演之前又合作过,所以我都好想看呀!”(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