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萱与马德钟谈情不来电 自封绯闻绝缘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马德钟和宣萱有不少感情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飞虎》昨天在电视城试造型,演员马德钟、林嘉华、罗仲谦、王浩信等人更穿上飞虎队制服,手持长枪乘坐装甲车出场,很有气势。女主角宣萱透露在剧中与马德钟有感情戏,不过自己是绯闻绝缘体,不怕传绯闻。

  马德钟表示飞虎队是一个神秘的部队,相信该剧能加深市民对飞虎队的认识,又说本次的制作相当认真,比如昨天的装备都是真的,更有飞虎队队员在场检查,加上此次参与拍摄的队员大部分都有警察经验,每个人都训练有素。问他可需要操练自己?他笑称:“都要操一练,但秀肌肉的任务就留给其他肌肉男。”

  女主角宣萱透露本来需要剪短头发,配合剧中干练女探员的角色,但最后都不用剪,她笑称不抗拒剪头发,反而觉得短发更有新鲜感,她表示剧中都有动作场面,监制也叫她要开始做运动。她在剧中与马德钟有感情戏,不过自己是绯闻绝缘体,不怕传绯闻。

  梁烈唯望“吻”苟芸慧

  梁烈唯的右眼肿了,原来他早前拍《女拳》时,被一张爆开的木椅的木屑飞入眼中,不过由于要赶着拍剧,他只吃药消肿,没有看医生,直到大除夕当晚,眼睛又再发炎肿了起来,最终要在元旦当天做手术,他说:“现在伤口不太痛,但手术费好贵好肉痛。这次在剧中就会和苟芸慧有感情戏,她是近年身材、样貌和人品都很好的女艺人,多谢监制给机会我们合作,希望剧中能有吻戏!(现实中会对苟芸慧展开追求吗?)不知道,也许拍剧时会擦出火花。”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