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上海出席代言 否认在大年夜办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1:52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大S徐熙媛1月6日现身上海参加代言品牌年会,谈及大家关心的婚礼话题,大S透露绝不会在大年三十办婚礼,并且也否认已拍婚纱照。对于送喜饼给“旧爱”蓝正龙,大S表示希望以前谈过感情的朋友能感受到她的幸福并祝福她。

视频:《新娱乐在线》大S辟谣称不实传闻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活动现场大S身着橘色抹胸裙高贵性感,除了谈到代言豆浆如何养生外,媒体自然将焦点都放在关于她的婚礼话题上。之前有媒体传言大S的婚期在大年三十并且将办三场,对此大S否认,表示关于她筹备婚礼的报道大多都是不真实的,“我绝对不会选在大年夜办婚礼的,除夕夜一定会跟家人一起过,而且今年我们家庭旅行的时间也定了,要等到好好过完年后大家工作步入正轨,选择一个适合的日子。”对于婚礼将在三地举办三场的传言,大S说,“婚礼当然办一场啊,又不是巡回演唱会。”

  刚过去的跨年有媒体报道称大S和汪小菲在马尔代夫拍摄婚纱照并选择婚礼场地,对此大S说的吱吱唔唔,“一直以来我都不想让大家知道我的行踪,你们开心可以去猜但我不会说,不过婚纱照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肯定不会去拍,我想大家看我们的照片看到都要吐了吧?”

  之前大S前男友蓝正龙《康熙来了》玩“交换礼物,被小S发问:“我姐的喜饼好吃吗?”蓝正龙坦言收到大S的喜饼时,一度吃惊地想“怎么可能,应该是开玩笑的吧!”,随后他还反问小S:“你可以帮我问你姐为什么要送我?” 小S表示曾与大S讨论喜饼名单,大S突然补一句:“对了,还有蓝正龙。”小S说:“我当场吓一下,看了她一眼,她的想法连我也不了解。”大S可能并不知道小S会如此发问,被问到这些事时表情显然有些不自然,但很快又调整好情绪,“亲朋好友、以前谈过感情的、有过关连的、传过短信的,我都会很公平的寄喜饼给他们。并不会因为有大家特别关注的过去就不联系,我们还会相互鼓励,希望让对方能感受到我现在很幸福,也希望对方能祝福我。”又有媒体问为何没送喜饼给周渝民,大S解释道,“我有送给他的经纪人,因为不能确定他在不在台湾,我想他们会转送给他。”(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