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上海出席慈善典礼坦言“我们很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8:15  新民晚报
text1 大S

  新民晚报讯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寓意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已经到来。可是在位于上海北部的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里却洋溢着暖意,由大S代言的某品牌慈善捐赠典礼在这里举行。

  带着温暖的微笑,大S以一身黄色裹胸裙闪亮登场。作为品牌亲善大使,大S在现场向吉林省舒兰市的贫困儿童义务捐赠40万元人民币,用于学校教室、体育设施、教学仪器等翻新与换代。

  在随后的群访中,记者提问的焦点集中在大S与汪小菲的闪婚上。就在人们怀疑大S婚后将会淡出演艺圈的时候,她用实际行动反驳了传言,在领证的第二天便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有记者开玩笑地问她:“小菲没有陪你来吗?”大S丝毫不以为忤,笑着回答说:“他在三亚出差,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很幸福,但我们也要努力工作呀!”(记者 张艺 实习生 张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