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大曝刘德华隐私 陈奕迅自荐做肥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曾志伟跟刘德华联同六位小武僧唱出《笨小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演唱会前晚请来两位演艺界的“口水佬”担任演出嘉宾,先有陈奕迅吹牛自荐做肥雕、后有跟小武僧表演的曾志伟大爆刘德华隐私,整晚刘德华哭笑不得!

  陈奕迅一上台就发挥“吹牛王”本色说:“刚才第一次好集中听刘德华唱歌,真的好感动,那首歌那么有意义,差点被你搞哭!刚才和你的朋友聊天,还说想翻拍《神雕侠侣》,我已经答应了,看你有没有兴趣!我的角色比你简单好多,只是做只雕,对白更只有一个字……”并边“拍翼”边做出“雕”的嘴型。搞笑的陈奕讯还不罢休,又摆出黯然销云掌的姿态说:“雕……你带我去见小龙女!”刘德华笑到倒地。

  而曾志伟则被刘德华形容为另一个疯子,曾志伟自备睡衣拖鞋登场,与刘德华的睡衣造型非常搭配。曾志伟笑说:“为了对抗华仔的六块腹肌,我先练实一块,做到他个唱的嘉宾心满意足,我等足了十七场,天天想过来他都说不行,我说会唱《明星》他又说已经排满,只好换好睡衣晚晚等!我其实准备讲好多笑话的,但知道前面是陈奕迅就没有了!”

  接着曾志伟回忆刘德华的勤奋事例,又赞:“我在电影圈这么久,没见过一个人比他更勤奋,最重要是他胜不骄!他做演员做得那么好,唱歌一开始有的人说他像是唱粤曲,现在又行!跳舞?好多人叫我要去看他的演出,说他真的跳得比郭富城还好!”刘德华被气到哭笑不得说:“你看你看,大家记住这句话!不是我讲的,是他觉得呀!”谁知曾志伟又爆其隐私:“你在演艺界什么都有了,现在知道他还老婆呢!”全场马上哄动,刘德华赶紧喝止。(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