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十指紧扣许玮宁 睡眼惺忪秀同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阮经天许玮宁街头甜蜜牵手
text2 阮经天为朋友买外卖
text3 07年垦丁,阮经天为许玮宁抹防晒油被拍,令二人恋情曝光
text4 阮经天许玮宁的爱巢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许玮宁热恋快4年,一有工作空档,就黏着当连体婴,互动越来越像老夫老妻。昨天下午直击两人睡眼惺忪、一脸幸福从同居爱巢走出,休长假的小天略显福态,走着走着突然伸出手要女友牵牵,许玮宁带着宠爱笑意伸手配合,小两口十指紧扣,在寒冬里像磁铁一样,紧紧吸住互相取暖。

视频:阮经天十指紧扣许玮宁 睡眼惺忪秀同居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天和许玮宁步行约莫500公尺后,抵达停车场取了爱车离开,小天开车直奔附近小吃店,由他下车买了4人分的外带便当,再驱车前往附近的车厂给朋友,可说是影帝级的外送员。途中小天很有警觉性,似已发现有人跟拍,以犀利眼光瞪视。

  车厂朋友颇懂得投桃报李,因为后来小天的车从车厂离开,在附近绕了一大圈,回到原地,下车的已不是小天,而是别人,可说上演一场调虎离山之计。稍后小天致电给经纪人,表示发现有记者跟拍,颇为无奈。过去他在拍电影《艋舺》时,一次被跟拍时,像是片中角色“和尚”上身般呛声:“我现在还不算很生气,但如果再这样跟下去,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再被跟拍时,他索性直接开到警察局备案,当时许玮宁还出面跟媒体缓颊:“他是觉得这样被跟都很危险啦。”

  昨天小天也未回电,仍由许玮宁代表响应,她说:“我们有发现被跟拍,但那不是调虎离山啦,是车厂朋友帮小天试车。”她也澄清小天并未发福,应该是刚睡醒的关系,当然身为名模也很在意形象,紧张的问:“那我会很丑吗?”

  小天2010年整年没有拍戏拍电影,今年预定接拍香港导演陈可辛电影《血滴子》,很快就会有专门的武术指导到台湾,展开训练课程。而许玮宁也没停下脚步,已低调接拍一部电视剧。至于是否终于摆脱她最讨厌的千金小姐角色,许玮宁很开心的说:“对,不是千金小姐,可以让我好好发挥,而且剧本非常的好。”

  天宁恋烧4年 越爱越笃定

  2007/07 垦丁抹油

  小天现身垦丁冲浪,他替身穿黑色比基尼的许玮宁抹油

  2007/12 同居曝光

  许玮宁掏钥匙进小天家,半同居曝光

  2008/07 预支蜜月

  许玮宁飞荷兰,小天从英国转往当地与她会合

  2009/09 呛声护花

  两人同回新爱巢,小天发现狗仔跟拍暴怒呛声

  2010/03 不离不弃

  小天被爆酒店开房,许玮宁表示“没想过分手”

  2010/11 公开拥抱

  小天以《艋舺》夺金马影帝,庆功宴上与许玮宁热情拥抱

  2011/01 老夫老妻

  早已不避讳同居事实,如老夫老妻生活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