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个唱笑看银幕情侣关之琳:我们秘密了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刘德华个唱笑看银幕情侣关之琳:我们秘密了十年刘德华拥抱关之琳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近年很少公开演出的关之琳近日为了刘德华入行三十年的演唱会以性感造型上阵,惊艳全场,连见惯大场面的刘德华也不禁惊叹。 除此之外,当年“无线五虎”除梁朝伟之外,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全部现身支持。

  刘德华在介绍红颜知己关美人出场时说:“传媒真的很厉害,我当年真的以为会和她结婚,我的银幕另一半———关之琳……”此时关之琳以性感装束现身,其美好身材展露无遗,现场一万二千名观众“哗”声四起,刘德华也忍不住笑着说:“哇、哇……”关之琳则笑问:“有没心跳呢?”随后这对曾传过绯闻的银幕情侣在舞台上相拥。

  刘德华接着说:“这个三十年演唱会,我不断找曾经和我有关系的朋友做嘉宾。”关之琳接过话说:“你三十年里面,其实我占了你十年。”反应很快的刘德华立即说:“其实我们‘秘密’了十年,大家不知道。”刘德华跟关之琳的打情骂俏让粉丝们很激动,纷纷高叫着“知道”。

  随后刘德华称:“我叫她唱歌,她死都不肯唱,全场观众给她鼓励吧……我陪你唱。”之后,刘德华牵着关之琳的手陪她唱出半首《明星》,不仅手牵手,刘德华还将头靠在关之琳的肩上(见右图),他笑称:“好像结婚一样!”他还叮嘱现场观众为关之琳打气,全程呵护备至。(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