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学修甲做体贴女友 投百万开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Angelababy大剪一挥,立刻成为老板娘,他日可亲自为黄晓明修甲,继续做体贴女友。
text2 黄晓明
text3 Angelababy上阵不离母女兵,找妈妈来做店长。
text4 Angelababy与汀叮等为新店剪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初尝当老板娘滋味,投资近百万港元开美甲店,还找来妈妈担任店长帮忙打理。提及早前被拍到跟黄晓明在酒店泳池拍拖一事,她立刻甜笑封嘴,但承认自己是个体贴细心的女友。

  Angelababy最近升级成为老板娘,与三位好友合资开店,楼高四层的M:Home昨天(1月9日)正式开张,其中位于三楼的就是Angelababy的美甲店,师妹杨汀叮还仗义担任代言人,并一同为新店剪彩。Angelababy开心地表示:“这间是我第一次开的店铺,我很久没试过怯场,但刚刚确实有些害怕。(投资了多少钱?)投资了将近一百万,我要求很高,好像装修方面,以及修甲师傅。开店铺是因为我经常不在香港,回来后很想修甲,但是如果太晚就无法预约,如果自己开一间店铺就方便多了。(计划什么时候可以回本?)没想过,最重要的是可以修指甲,以及有一个地方给朋友们玩。”

  密友可享免费

  这次做生意可有问过男友黄晓明的意见?Angelababy说:“没有。(他知不知道?)我不知道,看报纸应该会知道吧。”她还表示男生也可以修甲,她知道有个店员的心愿是为罗志祥修甲,她也会尽力为对方达成心愿,而朋友前来修甲都可享有折扣甚至免费,看跟她关系是否密切,问她黄晓明是否免费,她说:“我知道他有很多赞助。(你帮他修甲?)我不会,我稍后也会学。(找他做实验?)找妈妈,她是店长。”

  渡边前往香港接棒

  提及早前Angelababy被拍到跟黄晓明在酒店泳池拍拖,她喂黄晓明吃水果和递毛巾一事,她立刻一脸甜笑地说:“不要讲他了。(你是否一个体贴细心的女朋友?)是的。(黄晓明表示如果女朋友迟到愿意等她一辈子,你觉不觉得这样很甜蜜?)我们跳出这个话题,不想每次出席活动都提起第二个人的名字。”

  另外,在日本发展顺利的Angelababy,一直都是潮模渡边知夏子的宿敌,近日两人从日本斗到香港,据知渡边知夏子近日悄悄前往香港,原来是接Angelababy的棒、以七位数字酬金接拍“法国婚纱”广告,连日来均在闹市等地方冒着严寒,以婚纱上阵拍摄,而品牌为慰劳她还准备不少日本及香港美食。(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