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拒谈绯闻 自称是“细心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Angelababy拒谈绯闻自称是“细心女友”(图)
Angelababy、杨汀叮为美甲店开幕剪彩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Angelababy投资的美甲店昨日在香港开张。Angelababy以老板娘身份出席了新店剪彩,现场还有代言人杨汀叮,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首次做老板娘的获得母亲撑场,十分开心。当记者问开店前有没有问过绯闻男友黄晓明的意见时?她表示没有。

  Angelababy表示新店设有男宾部,记者问要是黄晓明来修甲要不要收钱?她笑言要看当时有几个朋友。她反而想帮罗志祥修甲,因为有个店员很喜欢他,希望能圆她的心愿。

  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之前有报道指二人在内地游泳池游泳,对此她否认说∶“我没有游泳,我怕冷。”记者指她是不是只递毛巾和喂对方吃东西?她尴尬地笑说∶“真是不知道怎么讲,我不说。”当被问到她是不是个细心的女友时,Angelababy笑着承认是个细心的女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