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市长探望Selina 赠永生花邀其康复后逛花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text1    台北市长郝龙斌(前右2)与花博亲善大使S.H.E(前右至左2)带领百人跳花博舞(资料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Selina因拍摄爆破戏意外灼伤,事发至今80多天,仍住院治疗。台北市长郝龙斌10日特地前往林口长庚医院探视为花博担任亲善大使的Selina,还带上“永生花”,象征Selina永远美丽。

视频:Selina伤后首度拿笔写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elina唱片公司透露,郝龙斌还没踏进病房就先听到Selina的清亮笑声;刚做完复健运动的她,戴着紫色毛线帽,笑盈盈的迎接郝龙斌,让郝龙斌看了开心的直说,“会好的会好的,我看到你这样子,就知道你很快就会好起来!”

  Selina也开朗说,自己现在很健康,除了皮肤还需要治疗之外,其它一切都好。聊天过程中,她还突然从床上跳起来,“我可以走啊,干嘛像病人一样躺在床上。”搞笑表现逗得大家笑声不断。

  得知Selina很喜欢造型圆胖又可爱的种子宝宝“芽比”,郝龙斌特别带“芽比”玩偶,他同时致赠花博未来馆的纪念品“永生花”,真空包装保持鲜花永远鲜艳不凋谢,象征Selina永远保有活力、永远美丽。

  郝龙斌表示,只要医生评估后认为没问题,他一定会安排Selina和家人一起来逛花博,也希望花博在庆祝破800万或1000万人次的活动时,Selina可以来现场,到时候他一定会和Selina一起跳花博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