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复原良好 家人透露过年能回家一起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Selina复原良好家人透露过年能回家一起度过
Selina(资料图) 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Selina的妹妹任容萱,近日说Selina恢复状况良好,已经可以下床走路,农历新年一定可以回家吃饭。而在昨天,台北市长郝龙斌,特别带着花博馆中热门的“永生花”纪念品到医院探视Selina,为了表示自己复原状况良好,Selina在郝龙斌探视时,不仅下床走,还笑说自己要跳花博舞给他看。

  去年10月底因为拍戏意外灼伤的Selina,人还在医院进行复健,不过妹妹任容萱捎来好消息,Selina已经可以下床走路,恢复进度很乐观。Selina妹妹任容萱说:“回家过年我们相信一定是可以的,因为其实姐姐一直在进步,那进步的空间也很大,我们知道她一直很努力复健,至于是不是下星期出院,这还要看医生和父母亲再评估。”

  农历新年能回家吃团圆饭,至少这是确定的事,同样看好Selina康复状况的,还有台北市长郝龙斌,两人的私交,很早就开始了,前一天,郝龙斌还特别带着纪念品“永生花”到医院探视。台北市长郝龙斌:“为了要证明自己的状况很好,她还下床走路,甚至原先还建议,要跳花博舞给我看。”

  郝龙斌口中的Selina不改活泼个性,而花博展馆当中,热门的“永生花”,永不凋谢,永远保持盛开,这正是被郝龙斌选中的原因,鼓励Selina接下来的生活,持续绽放美丽。花博发言人马千蕙:“永生花其实是真花,运用一些高科技处理,可以保持鲜花的色泽和水分。”

  其实过去郝龙斌多次表达过探视意愿,现在Selina恢复状况稳定,愿望终于达成,和众多歌迷的心愿一样,市长也盼望她早日康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