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流行缩胸?维多利亚蔡依林胸部缩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02  都市快报[ 微博 ]
text1 蔡依林
text2 维多利亚

  【无所畏惧】出自《魏书·董绍传》:“此是绍之壮辞,云巴人劲勇,见敌无所畏惧,非实瞎也。” 无所:没有什么。畏惧:害怕。 什么也不怕。形容非常勇敢。

  娱乐圈,谁都不敢无所畏惧。一步踏错,很可能就永不得翻身。不过总有一些反骨,一时心痒难忍会大胆违反传统价值观,也许他们已经强大到谁都不怕,也许只是一时失误。

  麦当娜:根本不在乎28岁的差距

  麦姐可能是娱乐圈最随心所欲的女人了,叱咤乐坛近30年,一举一动皆可能被跟风。据英国《Kantar》媒体机构统计,过去10年来,麦当娜的名字出现在英国报纸的次数多达46017次,登上见报率最高的名人榜首。

  麦姐强大,最明显地体现在男人身上。她根本不需要依靠什么成名男人来提升自己,于是最近几年,在她身边的,都是小男友。俨然一副女王做派。

  最近她和新男友——法国街舞演员布拉希·赞贝现身英国伦敦的一家俱乐部,赞贝今年24岁,和52岁的麦当娜已经交往了几个月。赞贝是这样评价麦当娜的:“她只是一个和其他人没什么不一样的女人,她是一个非凡的艺术家和世界名人,当然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女人。”

  10日,蔡依林在助手陪同下到香港中环一间发型屋做头。手持咖啡戴着粗框眼镜,身穿白色背心外穿牛仔衬衣及黑色外套的她,下身则穿牛仔裤和露趾高跟鞋,相当没有新意,再加上面无表情,扔在人群中真是一点不起眼。更要命的是,记者发现她发线向上惊见“压力秃”,高高的额头满是油光,就连昔日澎湃的“G奶”身材亦消失,可谓艳光尽失。

  在娱乐圈,蔡依林的素颜恐怖指数一直名列前茅。这次她如此不顾形象,显然不是她气场强大到可以无视容颜。据传,30岁的蔡依林去年7月因拍MV,情倾年纪比她小4岁的巨胸混血男模锦荣,可惜这段姐弟恋感情反复,有传锦荣背着女友劈腿偷吃,看来蔡依林是跌宕在爱与痛的边缘。

  近日国外有媒体发现维多利亚的胸部小了很多。当问及此事时,这位前辣妹也并没有遮遮掩掩,她非常大方地承认自己正在努力清除植入乳房的填充物,以便让自己的胸部早日恢复自然状态。

  此前曾有媒体询问维多利亚是否隆胸,她当时断然否认:“我浑身上下都是完全自然的,除了我的指甲。”现如今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当初的确说谎了,当身形爆瘦而且赚钱也越来越多时,35岁的维多利亚已经不在乎别人对自己身材的看法。

  说起当年的行为,维多利亚回答得很淡定:“我是一个正常的漂亮姑娘,我当时仅仅是想将我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其实我非常普通。”

  本报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