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父亲申领补助被拒绝 家庭风波都是钱作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3:35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张韶涵妹妹是姐姐助理
text2 张韶涵一家
text3 张韶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韶涵家庭风波不断,之前传出父母亲指控其弃养,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又传父亲因为穷困向有关部门申请特困补助被拒绝,原因是女儿太能赚钱。

  张韶涵被周刊爆料,张父患有遗传性心脏病,还领有中度身体残障手册,行动不便,因为生活困难,月初到桃园中坜市公所申请1个月4000新台币(下同)的补助,但有关部门规定要家里每人每月收入低于2万4千,外传张韶涵单2010年就海捞1.5亿,女儿的高收入让她父亲无法申请特困补助,只能黯然离去。

  对于此事,张韶涵的经纪人低调表示,这是她的家务事,不便多回应。外传因为和父母关系不融洽,张韶涵因此被公司冷冻。周刊还翻出张韶涵6年前演唱会庆功的照片(见上图),指出当初一家(张韶涵有一妹一弟)团圆的景象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看到。(联合)

  回顾

  家庭风波都是钱作怪

  张韶涵走红后2006年曾爆出被张父家族当成“待宰的肥羊”,有中坜的黑道人士联合张韶涵的叔叔,觊觎她的收入和家族土地,恐吓“要押走张韶涵”。而她父亲因心脏病近20年无法工作,她与妹妹、妈妈在加拿大期间靠打零工过活,她心疼妈妈辛苦,15岁起开始扛起家计,未满18岁就回台湾为进演艺圈投石问路。2001年起她从戏剧出道,妈妈不必再工作,她的收入全交给妈妈,也按月寄钱到加拿大给父亲。因张韶涵父母长期分居两地、多年来感情不睦,尤其张母和歌手张镐哲2007年爆出婚外情后,她父母在2009年六七月正式离婚。2009年9月,媒体披露张韶涵泣诉母女“缘分已到,无法强求”,证实母女反目与“钱”有关。隔两天张韶涵父母联手向媒体反控女儿弃养,她因此背上不孝罪名。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力证其所有收入全部汇入以张母挂名负责的“海豚湾工作室”。而张韶涵的弟弟与妹妹都站在姐姐一方。母女反目后,妹妹已经接管张母原先的工作,担任张韶涵的贴身助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