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过年前返家 7日内开记者会向社会致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9: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Selina过年前返家7日内开记者会向社会致谢
Selina(右起)将回家和妹妹、爸爸一起吃年夜饭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拍爆破戏受伤至今已84天的Selina,不仅能赶在过年前出院,受伤至今只现“声”的她也将现“身”,据悉将在20日前后举办记者会,对关心她的社会大众表达谢意。换言之,Selina露面倒数,就剩7天。

  Selina双腿灼伤严重,所属华研虽强调她的脸没毁容,但去年底陶晶莹探望好友后发表《那是她吗》一文,写道“报上不是说她的脸没事吗?那么那一块红、一块黄,还有一些从焦黑褪下的棕色是怎么回事”?再度引发外界揣测。

  Selina能在出院前办记者会,表示面容一定没问题,医生也同意她画点淡妆,至于短发,则可能戴帽遮掩,任爸则在微博透露她脸上冒出一些痘痘。据了解,她不怕面对大众,但此次露面除亲自致谢,更希望未来回家后,媒体不要紧迫盯人、跟拍她的复健生活。

  日前有媒体报导,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阿中)不满华研对湖南卫视的相关求偿、究责姿态太低,对此华研否认,表示阿中和任爸还特别为此传简讯向华研解释。至于2人的婚事,小两口也没放弃4月1日愚人节如期举行的机会,但要视Selina复原状况和体力而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