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获选“地球最美” 打冷颤称谢父母化妆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千嬅获选为“美人”既惊又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获内地网站选为“地球最美50人”,与刘嘉玲王菲范冰冰舒淇张柏芝余文乐薛凯琪及日本演员松隆子等齐名。杨千嬅昨天(1月14日)出席日本人气组合EXILE加盟东亚唱片记者会,她惊讶地说:“哗,这个很紧张。要感谢父母生出我这个样子,加上化妆师,加起来才成。”

  杨千嬅听记者称呼她为“美人”立刻打冷颤:“我不习惯这个称呼,老公也从没有如此叫我。”杨千嬅强调跟王菲、刘嘉玲相比,她只是后辈。问她是否觉得自己不漂亮?她说:“不是,只是不敢承认,别人最多只是说我有型,如果说我漂亮,真的会受宠若惊。”

  丁子高留澳洲帮亲友抗水灾

  杨千嬅刚与老公丁子高从澳洲旅行回到香港,她表示起程后才知道当地水灾,幸好目的地黄金海岸没有受影响。杨千嬅说:“坐车时,我经过布里斯班,车子要绕道而行。我看见当地的市民都很乐观,还在捉鱼。由于有些亲戚在当地,所以老公还没有回香港,我也担心他,担心飞机航班会否受影响。但是他说自己会游泳,没问题吧。”杨千嬅强调此行并非度蜜月,因为4天来回澳洲实在太辛苦,她说:“这次只是探亲和休息。”(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