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雪花被踢出亚姐慈善组织 以狗喻己表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7: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宫雪花称没收到踢出会通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宫雪花走光透点惹怒亚姐慈善组织“仁美清叙”一事,仁美主席罗霖曾称以八对一通过踢她出会。

  宫雪花为此忿忿不平,并说无收过踢出会通知。昨天她又透过短信表示希望传媒公平报道。不过,据知仁美其他会员连日来也尚未收到有关知会。身在内地的花姨昨天在短讯中透露读了一本书,书中一段“法国大革命杀了罗兰夫人,她临死前讲了一句话:‘我认识的人愈来愈多喜欢狗。’意思是人不如狗!”看来宫雪花是借此喻己,像是饱受委屈。(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