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斥春天导演道歉虚伪:Selina逼自己看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Ella斥春天导演道歉虚伪:Selina逼自己看双腿
Ella(左)和任爸一起鞠躬感谢媒体关心与帮忙
Ella斥春天导演道歉虚伪:Selina逼自己看双腿
Ella谈到Selina烧伤事件时情绪相当激动上一页

  中新网1月17日电 2010KKBOX数码音乐风云榜16日举办颁奖典礼,S.H.E获十大风云歌手,任爸深深一鞠躬答谢,Ella对《春天》导演陈铭章迟来的道歉不满,质疑对方因为拍新戏炒作。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去年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爆破戏时,被严重烧伤。近日,该剧导演陈铭章露面发表道歉宣言。但S.H.E成员Ella却认为陈铭章根本没做解释,也不接受他还拍新戏,Ella愤怒地说:“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在乎我的感受,如果他真的在乎,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给家属交代,隔了3个月才道歉,我们把娜娜(Selina)交到他手里,他当初给了娜娜很大信心说服她,现在呢?”随后Ella更哽咽含泪说:“你们知不知道她每天逼自己看自己双腿。”

  随后,任爸赶忙以“感恩”打断Ella,任爸说:“没人愿意见到这事发生,萱萱能走过生死关头,复健顺利,我非常感恩了,后续交给公司。”外传家人不满公司处理慢,任爸表示说对公司处理方式很满意,不让女儿见导演是怕她崩溃痛哭,他说:“她情绪不稳定,见了导演会想起爆炸画面,担心她无法承受。”

  据悉,Selina20日出院开记者会,任爸说她决定出院,也立刻面对外界,“但她的新生皮肤很脆弱,还有很多小伤口没复元,多少有点担心碰撞。”而Selina唯一愿望就是快好起来,有助伤口愈合食物她都吃,任爸要她别太依赖看护,尽快独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