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何时公开露面? 任爸:我们已做好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text1 资料图:Selina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歌手Selina(任家萱)遭火吻已3个月,她的父亲任明廷16日出席活动,谈到Selina何时公开露面时说,他已得到Selina的同意,二人已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

  Selina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摄陈铭章导演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因现场意外爆炸而灼伤,随后返回台治疗。陈铭章则是在沉默80多天后,最近公开发表道歉信,并希望能探望Selina。

  任爸16日晚到新北市新庄体育馆,担任“第6届KKBOX数字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颁奖人。在接受媒体记者访问时,任爸说,Selina复健过程很顺利,非常感恩。但他说,如果Selina看到陈铭章,一定会想起爆炸时瞬间的回忆,“担心她会崩溃”,因此,他认为现在不是陈铭章探望Selina的适当时机。

  谈到Selina何时公开露面,任爸说,他已得到Selina的同意,二人已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他说:“一定会让她(Selina)在第一时间面对媒体,让媒体拍到她现在的状况。”至于何时何地公开露脸,任爸说,完全交由唱片公司安排。

  任爸说,Selina经过移植的皮肤很脆弱,还有一些小地方尚未复原;因此,未来公开露面时,应该会与媒体保持一些距离。

  至于有关赔偿事宜,任爸说:“交给(唱片)公司处理,我相信公司。”

  任爸是与S.H.E的Ella一起受访,受访前Ella要任爸“不要哭”,任爸说:“不会哭,眼泪已流干了。”而谈到陈铭章道歉一事,Ella则是语带哽咽说:“如果他在乎我、Hebe和(Selina男友)阿中的感受,怎么不会第一时间(表达)?而是要隔了3个月?”任爸则是在旁安慰Ella,要她别再说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