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豪廖碧儿有望复合 林忠豪有新女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还是觉得你最好。”(设计对白)
text2 “我等着你 回来。”(设计对白)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与李泽楷表弟林忠豪火速玩完,事业爱情双失。难得陈豪“痴心情长剑”,甘做“情场回收站”死等廖碧儿回头,不仅出口维护旧爱、发电邮保持联络,又趁女方生日送大衣做礼物。而饱受“拜金女”恶名拖累工作的廖碧儿,也有意走回头路。

  林忠豪有新女伴

  传闻林忠豪曾追求过诸葛梓岐、AnaR.、韩君婷、高海宁、甄颖珊等,因为甚懂得开“空头支票”加上“李泽楷表弟”身份,惹得不少剩女关注,他身边的女友也如车轮转。上月中廖碧儿才被拍到主动上林忠豪家短聚,事后顶着一头湿发离开,谁知一转眼,浅水湾林家豪宅已换上“新女主人”。

  记者发现林忠豪家已经有新女伴进驻,日前近凌晨时分,林忠豪带着一名长发性感女郎返家,进到大厅,长发女郎即脱下大衣,露出一身party打扮,身穿无袖短裙晚装的她,隐约可见长发及腰,身段婀娜。女方熟络地把大衣及手袋随处放,之后更风骚地站在落地窗前,当着林忠豪面脱下晚装,只剩内衣。之后长发女郎似乎觉得不妥,于是把窗帘关上,整晚未见其离开。

  陈豪出面维护旧爱

  当初以为豪门在望的廖碧儿,狠甩拍拖6年的陈豪,形象直插谷底,拖累主演的《依家有喜》和《居家兵团》收视惨淡,广告商也却步,“拜金女王”爱情事业皆失意。反观陈豪回复单身,顿时成抢手货,全城剩女纷纷发功“擒豪”。可惜陈豪始终心系一人,眼见旧爱被全城唾弃,陈豪大为痛心,处处维护,恳求传媒放旧爱一马,“希望大家给点空间她,不时看见报纸杂志把不好的新闻拿出来讲,对她不是太好。希望传媒手下留情。”

  本月3日,廖碧儿生日(1月6日)前夕,陈豪在中环拍完剧集外景后,匆匆离队前往商场,并在女装部选购了一件外套。未知是否在考虑如何送旧爱生日礼物,只见陈豪手拿战利品却未见欢容,发现记者跟拍后才礼貌地抿嘴一笑。记者问他是否送礼物给廖碧儿,他只笑不语。

  知情者透露,陈豪一直在等廖碧儿,私底下一句也没有说过女方不对。每当传媒写了些什么,他都会觉得不开心,会主动发电邮安慰她。而之前完全不回应陈豪的安慰的廖碧儿,深知入豪门无望,近日已经有回复陈豪的电邮及短信。知情者说:“她一向知道陈豪爱她,所以现在还在装矜持。等报纸杂志再写一轮,到时事情(复合)发生得自然点,不是一下子吃回头草,她担心会被外界嘲笑。”

  另外,传出“拜金恋”结束后,有九成网友认为廖碧儿活该、自作孽,不少网友更力劝陈豪不要吃回头草。 (新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