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容祖儿领衔香港娱乐圈十大单身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林峰 林峰
容祖儿 容祖儿
林峰的堂妹林夏薇 林峰的堂妹林夏薇
古天乐 古天乐

  香港娱乐圈有不少未结婚的黄金钻石男女,女子组方面31岁的容祖儿贵为乐坛天后,身家估计5亿元,是圈中数一数二的吸金女王。男子组林峰歌影视全面出击,而且家底丰厚,家住半山豪宅,父亲更有“厦门李嘉诚”之称,是不少剩女的头号猎物。

  另外,林峰虽然争议性地连庄“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但是无线高层乐易玲仍然力撑爱将。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的堂妹林夏薇在林峰妹妹婚礼上惊艳亮相后,深受网友欢心。经一轮“人肉”搜索后,原来林夏薇已有半只脚踏进娱乐圈,她是香港话剧团成员,连TVB的节目《今日VIP》也采访过她。见外界对她反应热烈,TVB方面也密谋派林峰出马,游说堂妹在TVB一家团聚,所以林峰与林夏薇随时组成兄妹档再创事业高峰也说不定。 (东东)

  十大钻石男女

  ●林峰

  32岁,身家约20亿元

  现年32岁的林峰,近年歌影视三栖发展顺风顺水。本身有十六分之一的西班牙血统的林峰,是公认的帅哥,只要一个眼神,马上迷死亚太区所有雌性动物。而且他家底丰厚,老爸是厦门有头有脸的大地产商,绝对是女人眼中的白马王子。

  ●古天乐

  41岁,身家约6亿元

  出道以来唯一公开的女友就只有港姐黄纪莹,之后甚少绯闻。又帅又专一,而且坐拥过亿元豪宅,片酬过千万。

  ●郭富城

  46岁,身家约2亿元

  迟迟不肯跟绯闻女友熊黛林拉埋天窗,是唯一仍然未婚的天王。帅样加上6块腹肌,还有十几辆随便过千万元的名车。

  ●郑伊健

  44岁,身家约1亿元

  出了名是大小孩,出道这么久,虽然换过几个女朋友,不过每段都是“长跑”,绝对不是玩玩而已。

  ●陈豪

  40岁,身家约八千万元

  无线一线小生,高大靓仔且用情专一。而且为人幽默,又懂得品味生活,闲时最大兴趣就是品品醇味咖啡。

  ●容祖儿

  31岁,身家约5亿元

  入行以来只是传过跟潮人陈方藤有一段情,感情生活简单。祖儿是圈中数一数二的吸金天后。

  ●何超莲

  20岁,身家数亿元

  赌王何鸿燊与三太太陈婉珍的二女儿,被誉为何家最靓千金。老爸身家500亿元,保守估计她身家也不少。

  ●莫文蔚

  41岁,身家约2亿元

  结束与冯德伦的爱情长跑后,感情一直没有新发展。学历高,多才多艺,难怪她自己都自嘲是“黄金剩女”。

  ●梁咏琪

  36岁,身家约九千万元

  “玉女”不愁谈情对象,近年专攻内地市场赚不少,加上投资不少豪宅获利。

  ●钟欣桐

  30岁,身家约八千万元

  虽然“艳照门”令事业受挫,但是出道早,赚到钱又懂得投资,阿娇可谓圈中名副其实的小富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