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夺女案出现好转 前夫同意梧桐妹留台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1月19日电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争女官司出现好转,两方积极谈和解,贾静雯愿以台湾工作为主,多陪女儿梧桐妹,而孙志浩也不再坚持带梧桐妹到美国。预计争监护权案最快农历年前有结果,日前两人透过律师协调过年假期,梧桐妹已在上海,大年初二回台湾陪妈妈。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当初最被孙家批评陪女儿时间不多,去年打官司后,她就推掉许多工作,专心打官司,只拍了一支广告、以及到内地出席影城开幕剪彩,两工作收入约300万新台币,据悉,两人都爱小孩,好意的法官私下多次劝两人和解。

  据悉,孙家念及贾静雯离不开小孩,愿意退让,不带梧桐妹到美国及上海,先留在台湾念书,贾静雯也知道孙家在意小孩教育问题,她愿等女儿大一点,可能念完小学再让孙家带到美国,对和解内容,孙家律师张乃良昨低调表示:“还在协商,不方便说太多,梧桐妹两边跑,适应得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