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送别亡母 霍家3子灵堂打点未见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朱玲玲送别亡母霍家3子灵堂打点未见郭晶晶
朱玲玲低调送别母亲,全程没有露面。(资料图)
朱玲玲送别亡母霍家3子灵堂打点未见郭晶晶
罗康瑞离开殡仪馆时,太太朱玲玲并没同车。
朱玲玲送别亡母霍家3子灵堂打点未见郭晶晶
霍启人(前)与兄霍启山(后)离开时神情哀伤。
朱玲玲送别亡母霍家3子灵堂打点未见郭晶晶
叶蒨文与丈夫林子祥送别朱妈妈。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朱玲玲亡母朱陈如美女士昨日在香港殡仪馆举殡,痛失母亲伤心不已的朱玲玲早于9时左右跟儿子霍举山从秘密通道进入灵堂,然后全程没有露面。早前盛传朱妈妈的遗体于举殡后送往大鹏湾安葬,但昨日未见其灵车出现,朱家长子朱瑞麟也未有公开手持母亲遗照。

  罗康瑞霍家3子灵堂打点

  昨日除朱玲玲及夫婿罗康瑞、3名儿子霍启刚、启山及启人于灵堂内打点外, 罗康瑞侄女、朱玲玲好友叶蒨文、林子祥、张天爱等相继到殡仪馆送别朱妈妈,但未见朱玲玲前夫霍震霆,以及霍启刚女友郭晶晶

  据知朱母丧礼以佛教形式于殡仪馆4楼举行,现场两旁均放满花牌,昨日11 时有4名喇嘛到场,直至11时半左右,朱家长子朱瑞麟跟家人在4名保镳护送下,从殡仪馆正门离开。不久后殡仪馆停车场出口位置突然关闸,相隔10数分钟后开始重开,霍启刚、霍启山及霍启人三兄弟乘坐房车离去,而罗康瑞则乘宝马房车尾随其后,但坐在罗康瑞身旁的墨镜女子却非朱玲玲。

  讣闻未见郭晶晶名字

  在丧礼仪式完成后,朱家在报章上刊登了讣闻,内容写上“先室朱陈如美夫人,痛于2011年1月13日逝世,积闰享寿85岁,遗体奉移香港殡仪馆,昨在该馆大礼堂成殓随即出殡。而下款就是4名子女的名字及众子孙名字,不过未见有写上郭晶晶名字,相信外间早前传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的消息属不确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