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经纪人谈Selina出院:希望他们共度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俞灏明
text2 导演陈铭章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SHE成员Selina正式出院,并召开发布会。俞灏明经纪人司捷表示,希望Selina和俞灏明可以一起渡过难关。对于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只向Selina道歉的事情,司捷表示他这样做很不妥。

  希望二人共度难关

  谈到Selina出院,司捷表示希望和俞灏明一起共度难关,“我也了解到selinna也是挺坚强的。俞灏明是男孩子,表现也不太一样,会低调一些。我对他的意志力,信念都是比较有信心的,他只是在默默地(同病魔)斗争。”

  导演言论有不妥之处

  对于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只向Selina道歉的事情,司捷认为这么做非常不妥,“俞灏明看到心里会很难受,我们不是要争这个道歉,就是不太理解。”司捷还透露,俞灏明受伤住院期间,陈铭章始终没有来过医院看望过,“从俞灏明出院到现在,他一直没有看过,也没有对俞灏明表示过关心。后续的事情没有解决,他作为一个导演,起码应该来看望一下,自己还去拍戏了,非常不妥。”

  陈铭章在微博里也提到,“许多心情都是因为娜娜要出院有感而发,在篇幅上提到灏明的比例较少,以至于灏明的粉丝们产生了误解,觉得好像娜娜的命比较值钱,我不在乎灏明,在此向广大的芋头们致歉,我的确在陈述比例上犯了严重错误,让你们有了如此不好的感觉,在此对你们致上最深的歉意,并一起祝福灏明早日康复,再次对不起!”

  灏明烧伤不易恢复

  司捷透露,俞灏明的烧伤不易恢复,“烧伤的康复是以年计算的,目前也是朝着良性恢复,但起码一年。我们对(俞灏明身上)有的伤口还是很有信心的,不过有的伤口还是比较保守的,具体什么位置不好说。”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