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称友情可贵 刘德华帮忙加千万高价转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克勤昨天出席迪斯尼活动,载歌载舞,与游客同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昨天出席迪斯尼活动,谈起好友刘德华帮忙他转会东亚,更增加了一千万,李克勤就笑称友情可“贵”,不过自己在环球呆了那么多年,还有很多留恋,仍未决定。

  李克勤知道好友陈慧琳怀了双胞胎,他恭喜之余还传授了有第二胎的心得,还自爆当时太太有第二胎时,自己多少都要有表示,花心思送礼物给太太。

  谈起外间有传他因为知道BMA签约HKRIA(香港音像联盟有限公司),立即打退堂鼓不转BMA,随后东亚欲以银弹二千万拉拢,却因刘德华帮忙下,转会费再加一千万,李克勤闻言笑称:“这就是友情可贵了,是真的贵了那个贵!其实我叫经理人别告诉我,因为我没时间去理。”

  李克勤透露尚有数个月便满约,现在有南华足球队(指BMA)、东亚(指东亚唱片)以及环球可供选择,到时就看看往哪里玩玩。问到会有什么条件?李克勤打趣地指要问问儿子再算,不过其实自己首选一定是环球,因为去惯去熟,这么多年,最好不用走。

  但外间有指是因环球将资源放到陈奕迅身上,令他不满?李克勤认为一定有此传言。此外,有指五大唱片旗下歌手将为亚视出演年三十晚举行的倒数晚会,李克勤表示早已向公司申请假期陪家人过年,所以任何晚会都跟自己无关,但强调与什么台没有关系。(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