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待动物组织向李嘉欣发信要求其勿穿皮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44  新浪娱乐
text1 不知待产的李嘉欣收到此公开信后,会否选择从兔年开始远离皮草呢?
text2 张柏芝近日也穿上皮草出席时尚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善待动物组织》昨天(1月24日)向李嘉欣发出公开信,要求她为庆祝兔年而脱下皮草。

  公开信的内容如下:“当你炫耀身上的皮草的时候,你就如亲手剥掉这些动物的皮毛一样残忍。”并称兔年是宣扬和平与和谐的一年,不应该践踏这些动物的生命来换取血腥的金钱。以用于皮草的兔子被宰杀时的尖叫声,比喻好像婴儿的叫喊,希望触动待产的李嘉欣。要求身为社会名人的她,不但带领时尚潮流,还期望她能树立好榜样,作爱心选择从兔年开始远离皮草。

  曾向陈慧琳阿娇发信

  记者就公开信内容联络组织的发言人崔小姐,问为何公开信以李嘉欣为目标?她解释李嘉欣过往曾穿皮草出席公开场合,她接受访问也表示喜欢皮草。公开信是提醒李嘉欣穿皮草很残忍,该信件已发电子邮件给李嘉欣的经纪人,但仍没收到回应。

  近期的时尚活动,不少女艺人如张柏芝巩俐等都穿着皮草亮相,问发言人会否向有关女艺人发信要求不要穿皮草?崔小姐表示需要时间做资料搜集,组织过往也曾向陈慧琳及钟欣桐(阿娇)发信。

  被指初六剖腹产子

  准妈妈李嘉欣静待孩子降临,有指她已选择好日子于正月初六剖腹产子。李嘉欣待产还不时微博向粉丝报告近况,最近上载与姨甥躺着手拖手的照片外,昨天(1月24日)她还幽自己一默:“最近M(李嘉欣的自称)也常对镜子说:我不胖,我只是有点水肿而已。”(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