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演绎幸福女人 盼一家五口沙滩享天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48  新浪娱乐
text1 陈慧琳抱着小孩在沙滩漫步,表达出幸福家庭的温馨
text2 陈慧琳看着价值千万元的婚纱,回忆起出嫁的感觉
text3 雍容华贵的陈慧琳正好配合名贵珠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日前为代言的品牌珠宝拍摄新广告,主题是“幸福女人”。广告以陈慧琳的家庭生活作为蓝本,讲述她婚后做妈妈仍备受外界关注,一方面努力工作,但没有忽略家庭,跟丈夫与儿子享受温馨家庭生活。拍摄时,陈慧琳已怀有双胞胎,她在广告中流露喜悦心情,将幸福女人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为双胞胎弃穿高跟鞋

  广告分两天拍摄,先后在酒店及沙滩取景。一向爱美的陈慧琳因怀有双胞胎,所以放弃穿最爱的高跟鞋,改穿平底鞋。她说:“这次的肚子会比上次大一倍,我要加倍小心,肚里的孩子最重要。”广告中一幕是陈慧琳一家三口在沙滩上散步的场面,她除了带暖炉之外,还喝姜茶驱寒,因为她已怀孕,健康已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情,要好好保暖,以免肚子里的一对孩子着凉。陈慧琳说:“看到拍摄的小演员在沙滩上蹦蹦跳跳的,我立刻想起儿子‘虾饺仔’还没去过沙滩。等宝宝出世之后,我希望跟丈夫Alex一家五口到沙滩玩。”

  睹千万婚纱忆出嫁心情

  问会否教刚初出世的宝宝游泳?陈慧琳说:“应先要教‘虾饺仔’游泳,但是这些高难度动作,我会留给丈夫负责,我只会跟孩子玩堆沙。”广告中出现的婚纱价值1288万元,以超过千粒、共超过200卡钻石打造而成。婚纱由何国钲设计,令陈慧琳回想准备出嫁的时刻,既紧张又兴奋。(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