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怀双胞胎内幕曝光:体外受孕打了30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8:40  南方都市报
text1 陈慧琳

  南方都市报1月25日报道 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杂志披露了陈慧琳怀上双胞胎的内幕:为赶40岁前再做妈咪,陈慧琳听从医生指导人工受孕,人工受孕有“体内受孕”和“体外受孕”两种形式,陈慧琳选择了受孕成功率较高的“体外受孕”,但求诊过程绝不容易。据其密友透露:“听说她打了有30针,打得肚皮开花,不过她算幸运,疗程没多久就已经中了,植入三个胚胎,中了两个!他们两公婆开心到震。”

  自怀孕喜讯传出后,陈慧琳的寓所外已聚集了大批传媒,未免受到惊吓,连日来足不出户的她近日隔空呼吁:“我会站定位给大家拍照,不要冲过来,我知道大家都关心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