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发声明 希望何家风波可以喊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0:51  新浪娱乐
text1 赌王何鸿燊称自家事自家解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就澳港股份的纠纷,赌王何鸿燊于昨晚(1月24日晚)透过三房陈婉珍发表声明,声明称最近何家风波闹的满城风雨,他觉得是时候要喊停了,他说“一家人的事,不需要弄到出律师上法院那么麻烦,希望媒体不要误会。”

视频:赌王何鸿燊安排接班 13亿平分二房5子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鸿燊在声明里指出,日前公布的将奥娱和奥博公司的股权分配给家人的安排是他百分百真心诚意,绝对没有受任何人强迫或只是所作出的决定。对于有报道指家人诈骗伪造文件,甚至抢劫等不实新闻,他感到很不开心并且很愤怒。

  何鸿燊强调,他自愿将公司股份分给各房妻子儿女,这是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十分公正的决定。因此,他决定撤销Lanceford股份分配所产生的所有法律行动,并取消委任Gordon Oldham或高李严律师行作为他的律师代表,并交由三房Ina全权处理。何鸿燊表示,最希望家人都接受他的安排,大家开开心心一团和气迎接新年。

  何鸿燊还表示自己身体很好,大家可以不用担心。声明里说:“家里的事由自家人解决,是很容易的,大家一场误会,家里人之间没有欺骗成分。”声明的最后表示,谢谢广大媒体的关心。声明最后还有何鸿燊的中文签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