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与郑中基获发暂准离婚令 即将回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0:5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的离婚案昨于香港家事法庭作内庭聆讯判决。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两人均以身在外地为由未有出席,现场也无律师在场,法官现场问有没有人反对两人办离婚,之后便判处暂颁离婚令。判决发出后,南方都市报记者分别联系了阿Sa和郑中基所在的英皇唱片和金牌大风,公司方面均表示因事件涉及艺人隐私,不做任何回复。

  阿Sa与郑中基去年三月开记者招待会,宣布瞒婚并又宣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有指直至去年10月郑中基才向法庭入纸申请离婚,案件排期至昨日终于有了判决。而何谓“暂颁离婚令”?原来根据香港法律,提出(协议)离婚的当事人获发《暂准离婚令》后,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双方无人提出反对,离婚就成为最终的判决,届时法院会再作最后判决出具《绝对离婚令》,正式解除婚姻关系。也就是说,阿Sa做回“蔡小姐”指日可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