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首开腔谈分产 称“爱家人不告来告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4:59  中国新闻网
text1 何鸿燊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消息,“赌王”何鸿燊首次在财产分配一事开腔,他表示,很疼爱家人,未试过采取法律行动,“你告我,我告你”。

  何鸿燊在三房太太陈婉珍家中接受记者访问,他在记者面前,读出一张预先准备好 视频:何鸿燊首谈分产 称爱家人不告来告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声明,声明写在一张大纸上,方便他读出。

  何鸿燊表示,为了最近这次风波,弄得自己不开心,家人也不开心。因为他从来很疼爱家人,未试过采取法律行动,“你告我,我告你”,他在昨晚作出的声明,已经落实。

  他表示,感谢Gordon(高国峻)的介入,现在不再需要Gordon了。

  三房太太陈婉珍昨晚读出何鸿燊的中文签名信件,解除律师高国峻的委任,指前日公布的股权分配是“百分百真心诚意的,绝无受任何人强迫或指示”。

  陈婉珍并读出一封据称是何鸿燊的手写信,上面写“屋企的事,闩埋门一家人自己解决”。

  被指已被赌王何鸿燊解除委任的律师高国峻今早说,他仍代表何鸿燊,并将于今日见到何鸿燊,进行有关法律程序。

  高国峻今早在律师楼外会见记者,他表示,他被解除委任的消息是由第三者所宣布,他们更涉及其中利益。由于消息宣布时,已值深夜,他尚未联络何鸿燊。他预计今日会见到何鸿燊,商讨事件。

  他表示,所有的法律程序将如常进行,并希望何家可举行家庭会议商讨。他强调,曾亲身见过何鸿燊,从他获得指示。

  另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闹的满城风雨的何鸿燊家族分产风波,26日中午有突破性发展,何鸿燊主动邀请一家电视台进入大宅,并在三太陈婉珍和三房长女何超云陪同下,对着镜头读出声明。

  他首次开腔表示,要落实近期作出的(澳博股权)声明。他承认,这次风波,搞到自己和屋企人不开心。

  何鸿燊读出在镜头后预先写好的大字纸牌声明。

  何鸿燊称:“我都好好,我的确为最近这次风波,搞到自己不开心,屋企人亦不开心,因为这10年来,我好锡屋企人,未试过采取,你告我我告你,我终于前两晚,作出声明,就可以落实。”

  何鸿燊还宣布解雇其代表律师高国骏(Gordon Oldham)。高国骏早上在律师行外仍表示,自己是何鸿燊的代表律师,声称稍后会与对方见面,仍会继续司法程序。

  何鸿燊三太陈婉珍昨深夜会见记者,引述何鸿燊签字的声明,表示日前公布的财产分配,是他百分百真心诚意,绝无受到任何人强迫或指示。

  陈婉珍表示,最近何家风波闹到满城风雨,何鸿燊觉得是时候要停,家事毋须闹上法庭,家人之间无欺骗成分。“我(何鸿燊)觉得是时候要停了,一家人的事不用出到律师,希望传媒不要误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