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广告邀约不断 6月代言瘦身产品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3:09  信息时报
Selina广告邀约不断6月代言瘦身产品复出
1月19日,Selina在好姐妹Hebe和Ella的陪伴下,召开记者会
Selina广告邀约不断6月代言瘦身产品复出
有周刊拍到Selina出院当天没化妆的模样,因被火药爆炸热气所伤,所以其脸上有不少水泡,在恢复过程中有组织炎性反应,类似晒伤皮肤的发炎发红状况。

  信息时报讯 拍戏遭严重烧伤的Selina出院至今已经9天,昨日有周刊报道Selina复原情况良好,可望于今年六月复出,先接拍广告,并会在婚礼前录制一首结婚单曲,用她甜美的嗓音报喜讯。不过由于Selina的复原情况尚未到能宴客的地步,所以还无法确定婚期是否于4月1日举行。

  5厂家雪中送炭

  据报道,Selina原本对自己的复出感到十分悲观,说自己“已不是原来的样子”。不过由于Selina乐观积极,以及她首度公开“现声”即献给了广告客户,令不少厂商积极找Selina拍广告,目前至少有果汁、饮料、保养品、服装等广告指定要Selina代言。在记者会曝光后,还有厂商看到她胖胖的脸,想找她代言瘦身产品。诸多邀约让原本悲观看待复出之路的Selina心情转好,工作人员鼓励Selina若想做公益活动,可以积极参与,医疗人员也建议适度工作有助身心健康,不用老是待在家里。Selina听后连呼感恩,“但是我现在体力不行耶,让客户等怎么办?”据周刊报道,Selina目前已有五个广告邀约,照Selina复原情况良好看来,预计六月可以开拍第一个果汁广告,其他则视Selina的体力而定,若情况允许,将目前确定有的五个广告拍完,至少可有15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340万元)的收入。

  最快明年录新曲

  对于Selina的复出,华研表示乐观看待,并强调会视Selina的状况,来评估明年发片与主持的计划。其友人透露最快明年就能听到Selina的新作,“在这之前还有个秘密计划,就是Selina举行婚礼时,先录制一张结婚单曲,让她以甜美的声音,亲自向大家报喜讯。”

  Selina出院后在微博上公开复健日记,还亮相华研尾牙活动,并跟着音乐摇摆身躯。康复效果令人欣喜,但Selina复健背后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据周刊报道,为了在19日亮相,Selina当天就用了4小时化妆,而且化粉底时不能用推,只能用手指在她皮肤上轻轻点,所以光是上粉底就上了2小时。再加上Selina不能久坐,腿必须平放,化妆时Selina的腿时放时伸展,把紧绷的皮肤延展开。 泰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